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員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南0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

霜降,像是季節的分水嶺,將沾著花色的一端關在深秋,將飄著凉瑟的一端領進初冬。感受著蕭瑟的風越來越冷了,耳邊飄零的落雨聲已不再綿綿溫宜,那散落枯萎的落葉也凋零成了筆下落墨的閑趣。我的心也將不再疏離與執意,眉目上的清明,手心里的溫情,愿都盡數交給西風由它隨意的飄去。 夜,寂靜;心,無瀾,窗外,漆黑一片;耳邊,輕音流淌,桌前,燈光暖暖。靜坐在漸涼的黑夜一隅,萬千往事如流螢般忽閃忽現,說不上悲,也談不上喜,只是心頭不經意間會泛起淡淡的唏噓:感流年似水,流失得太快,不知不覺中,青春少年就這么一閃;嘆歲月匆匆,消逝得太過匆匆,驀然回首時,就已踏過了中年。伸出手,欲扯住一縷往昔的美好片斷,攤開手掌一看,卻是兩手空空,甚至連往昔的氣息都沒能在手中殘留一點。 手扶斑駁的歲月,漫步在時光的回廊中,傾聽心音裊裊,凝望歲月悠悠。桌上的一紙淺墨,難將萬千的風景繪盡,筆中的斷章殘句,鏤刻著碎碎的牽念之情,一顆心,也就落成了一枚葉子,在四季的輪轉中靜靜的走行,靜立于枝頭,由嫩黃漸轉翠綠,直至枯黃凋零。獨自飲著清歡,不為旁人所讀懂,獨自坐在光陰的一偶,任思緒隨意漫舞,把所有過往細節清晰的一一認領,收拾所有的心緒,于凡塵的煙火中,靜悟著人生的真諦,微笑接受著生活所給的贈予。 時光漫漫,悄然流轉,婆娑在歲月的一朝一夕,旖妮在時光的一分一秒里里。一些曾經說過相伴一生的人,早已流散在了熙熙攘攘的人潮中;一些曾經承諾過不離不棄的情,也悄然遺落在了繽紛紅塵的一隅里。過往中,留有遺憾,留有悲凄,留有溫暖,也留有驚喜。生命總要歷經一些風雨的洗禮和錘擊,任憑風吹雨淋,它在時光的隧道里依舊顯得動人和美麗。 人生就是如此,人情冷暖中,常常悲喜著塵間的日落花開;周而復始的日子里,演繹著精彩的曲折離奇。在不老的時光中,會有一朵素雅的花開,在歲月的素箋上,綿延成一幅旖旎的畫卷,在生命的過往里,總有一份叫人感動的深情,依著時光的脈絡緩步走行。光陰,無比柔軟,它見證著我們的過往經歷;歲月,滄桑依舊,沉淀著生命中的那些離合與悲喜;遠去的時光,因我們的走過而顯得無比的美麗;頑強的生命,會因我們風雨的經歷變得愈發豐盈。人生的四季中,苦過了,才知甜蜜;痛過了,就會更懂珍惜。 春秋*孔子《論語》中道:“逝者如斯夫,不舍晝夜。”唐朝詩人羅鄴在詩中寫道:“北來南去幾時休,人在光陰似箭流。直待江山盡無路,始因拋得別離愁。”是呀!我們能耗得起多少個春秋呢?隨著時光的推移,讓人越來越明白了,豁達與淡泊才是生活里最浪漫的方式。春夏秋冬年年有,誰也不知道最終會截然而至在哪個季節里。在秋去冬來的這個季節里,最適合我們冷靜的思考,思考人生、思考天地。光陰在淺淡的筆墨中游走,歲月在清脆的歌聲中沉浸,花開花落,都有定數,草枯了,還會長綠,人老了,就永遠回不到過去。 靜靜駐足在時光的一角,讓心棲息在時光的縫隙里,泡上一杯熱茶,把季節的滋味就著思考喝下去。鋪開一紙素箋,輕擁一抹香暖,讓心底里溢出的安暖,溫柔地植入于手中的那支瘦筆。靜看那花開花落,靜看那落葉飄舞,靜看那細雨纏綿,靜看那大雪紛飛,輕捻一支花,烹煮一壺云水禪心,傾聽著每個季節里那無聲的素雅和艷麗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我們去的地方在某山深處,尚未開發為景點,但風景絕佳,在驢友間口口相傳。向導是網友介紹的,村小學退休的校長。我們吃在他家,住在自帶的帳篷里。 幾頂帳篷在村口空地上扎起來,五顏六色,煞是好看,引得村里的孩子都跑來看熱鬧。村里年輕人大多在外打工,留下的不是老人就是小孩子。 我們同行一共有九個人,有三個是攝影發燒友,自然不放過這大好良機,拿著相機給孩子們照起相來。 許是喝山泉水的緣故,山里的孩子眼睛亮晶晶的,面對鏡頭,表情嬌羞,映襯著黃昏時那淡淡的光影,畫面格外美。 我注意到,有一個小女孩,看樣子七八歲,有一張可愛的蘋果臉,她老是跟著我,靜靜地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,眼睛里泛著羞怯而歡快的笑。 這孩子實在太可愛了,我一下子喜歡上她,從背包里拿出帶來的零食,遞給她。她搖搖頭,不接也不說話。 我以為她怕生不敢要,就鉆出帳篷,做出擁抱的動作,笑著說:“阿姨可喜歡你了。” 她愣了一下,忽然跑掉了。 我笑著搖搖頭,鉆進帳篷,打開手機,想發條微信,卻發現手機沒有信號。 一回頭,卻見那小女孩就站在帳篷外幾步遠,咬著手指頭,仍是那么靜靜地看著我。 我心一動,有種異樣的感覺,說不出是什么滋味。 同行的張姐見了,逗小女孩:“寶貝兒,惦記阿姨包里好吃的嗎?” 小女孩像小鹿一樣逃開了。 我想找校長問小女孩是誰家的孩子,但見他在廚房里忙活著,不好去打擾他。 晚飯就在校長家門前的大碾盤上排開,清一色山里人家自己出產的蔬菜,味道特別鮮美,我們大快朵頤,盡興吃喝。 我正低頭奮戰一塊香噴噴的熏臘排骨,張姐碰了碰我的胳膊,向我努努嘴,我回頭一看,那個小女孩站在校長家的山墻邊,仍是那副羞怯的模樣。 我還沒開口,張姐已向校長說起小女孩的事。校長看了看小女孩,說:“這是村里金虎家的閨女。山里娃娃,沒見過世面,看見你們好奇嘛。” 我向小女孩招招手,示意她過來,她向前走了兩步,轉過身又逃開了。 飯后,我們坐在校長門前海聊。夜幕下,對面的山隱約可見,似乎伸手可及。頭頂上是高遠的夜空,星星閃爍迷離。我們像孩子似的欣喜異常,舍不得睡覺。 這時,校長悄悄過來對我說了幾句話。我起身走了幾步,就看到一個年邁的老婦,夜色里,仍能看見她急切的眼神。 在校長家的客廳里,老婦給我看了一張照片。照片上的女子有一張明媚的笑臉,奇怪,怎么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 老婦露出卑微的笑容,喃喃述說:“娃娃回家捧著媽媽的照片,哭得可傷心哩。娃娃說看到一個跟媽媽一樣的人,想認,知道不是媽媽,心里可委屈哩。”她頓了一下,動情地說:“姑娘,你長得像她媽媽呀!” 校長戴上眼鏡,對著光看看照片,又瞧瞧我,笑了:“莫說喲,娃娃家的眼神就是好,可真像哩!” 我再次接過照片,看著照片上有著美麗笑容的女子,一時恍惚,莫非,我有個遺落在深山的姐妹? 我心一緊,還是問了出來:“照片上的人呢?” 校長替老婦回答:“能到哪里去?打工去了!和娃娃爸爸都在外面打工,怕是有一年多沒回來了吧,難為娃娃還記得媽媽的樣子。” 老婦擦了下眼睛,說:“娃娃天天都抱著照片睡哩,咋不記得!”她用試探的眼神看了看我,用企求的口吻說道:“娃娃喜歡你呢,你能不能,讓娃娃跟你睡一晚……” 我趕緊點點頭,不讓她說下去。 在奶奶的帶領下,小女孩膽子明顯大了許多,我牽著她的小手,心頓時柔軟得如一汪清泉。當她小心翼翼地鉆進我的帳篷時,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 那個夜晚,小女孩像只楚楚可憐的小鹿依偎在我的懷里,睡得很香。聞著她身上那淡淡的山花一樣的清香,撫摸著她光滑柔嫩的小臉,我忍了半天,淚水還是忍不住悄然滑落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
基隆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
台南手推刨床EMC認證單位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台中摺床CCC認證單位 桃園剪床預防裝置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新竹研磨機CE認證單位 新北摺床預防裝置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baby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