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荷生敬意雖出淤泥?蓮心自潔?粉紅笑靨涵露滴?水中亭亭立?淡看百花嫉?清馨不語?品格內斂?從容高雅?誰堪比?風韻掩綠堤?????2011.6.6.藍風於沈陽

今兒中午,我看到辦公室的實習生小麥,急的抓耳撓腮,仔細一問,原來老板讓她緊急處理一批文件,要把紙質檔轉成電子檔,可偏偏掃描儀這時候罷工了,哎!實習生畢竟是實習生,就是沒有咱這職場老油子見多識廣~/'你用微信不就好了嘛?/'說著,我接過她的手機,開始手把手一步步教學……/'啊?微信?微信還有這功能么?我從來都不知道哎!/'/'這種事情我遇見不是一兩次了,這破掃描儀,三天一罷工,五天一換崗,就得常備掃描小程序才行!/'/'原來是小程序啊,怪不得,是哪個小程序呢?/'/'迅捷文字識別啊,而且我跟你說,用這個,比掃描儀還方便,識別的又快又準,把文檔給我,你看著!/'你可以拍下來,也可以拍下來選擇圖片,從相冊導出,別忘了點原圖,識別準確率會更高,稍微等個幾秒就成啦!/'/'是不是比掃描儀還要快呢?而且還可以轉換成英文,弄好之后直接一鍵導出到Word就行了,大功告成!/'/'哇,真的太感謝了啊,沒有你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好了,我這去交給老板啦!回頭請你吃飯呦~!/'呼~輕輕松一番操作之后,面對初來乍到的實習生,感覺自己仿佛都成了大領導指點江山了呢,日行一善,胸前的紅領帶仿佛更鮮艷了呢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Forbes南投哪裡訂TIME雜誌高雄哪裡訂讀者文摘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遠見高雄哪裡訂
雜誌收書時間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,有CD版嗎?職場人士,培養國際觀、英文突飛猛進? Business Traveller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培養國際觀必讀美國富比士雜誌好康A方案,每天只要9.6元,線上訂閱只要3.6折? 國際書展科學人苗栗哪裡訂 經濟學人哪裡訂便宜 新舊多益雙滿分的秘密,26歲英文高手劉賢哲:多讀天下雜誌、經濟學人、看英語影集! 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讀者文摘英文版、中文版哪裡訂閱?讀者文摘好文章記得跟人分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